愛喝咖啡的我當然不能錯過  點了手沖的招牌咖啡,人多等了一會兒杯子蠻有質感的,咖啡喝起來帶微酸   PS 人多的話不要來,會等很久!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 
為何只有一張照片也要發文? 因為要發負評!

圖中右下角是什麼🤔,答案是雞肉(雷!),上菜時我想說這是我點的嗎?吃起來也不怎麼樣,以這個400元的價位來說真的不推薦!還是要說一下價錢太高了,老婆點的甜食半份要接近400元,甜食口味算不錯,但飲料都要另外單點,所以今天點兩份餐點,帳單880!!建議要用餐的先上網看一下菜單。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今天來開箱使用所謂的洗鞋神器 Jason Marrkpremium shoe cleaner 可有效清潔和調理髒污表面,適用於各種材質面料,包括皮革,麂皮,帆布,尼龍,網眼棉織品等。 目前沒有組合包,所以另外要買鞋刷 
先拿兒子的鞋子來試驗一下 ,還蠻髒的
  使用一次慕斯刷完後的樣子 心得: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還未交車前就開始物色腳踏墊,畢竟小孩一定會在車上吃東西,為了清潔方便看上了這款3D mats 卡固地墊!它是針對每一個車型去訂做的,所以一定要提早訂有很多不同等級的地墊像高級地毯那種,但我考量好清潔及防水就訂了卡固這基本的裝上去非常的合,旁邊也有立體的凹折,髒東西比較不會掉在地墊外面,清潔上也方便許多。 下面有卡榫可以固定住完全不會滑動,這也確保行車安全!👍  
後座中間那一塊質感比較差,可以再改進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交車也快一年了,該是時候回原廠保養 這一年少少開,只開了8299km保養工單   賓士換了新的機油,所以保養由以前8000公里一次變成10000公里一次,所以一年9500元的保養費用其實沒有比國產車高多少,當然這是小保養的價錢,大保養時應該就差很多了。
這次在台中中彰賓士保養,二樓有提供咖啡跟厚片吐司,就這樣沒了,跟當初在賓航賓士交車時有差。 賓航提供的餐點 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到了週年慶終於下手了,一直很想穿看看react這系列EpicReact    走起來彈性回饋不錯 心得:版型偏小,因此必須買大半號,穿起來包覆性很好,鞋底回饋的感覺很不錯,在外面走了一天不會感到酸痛,舒適性很棒,當平常走路的鞋子算是OK的!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350 BOOST   
 很幸運的在INVINCIBLE 買的這次海量發售的Yeezy 350 V2 斑馬🦓   心得:穿起來很舒適,Boost很彈,版型偏小,所以至少要大個半號,很好穿搭的一雙鞋! 有❤️的快買,應該很好買!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短時間內配了第二副眼鏡,主要是Thom Browne 維修要一個禮拜,所以想說來配一副備用的!中午拿Thom Browne 去皇家眼鏡維修,立刻去配一副新的,剛好在中友百貨裡面有兩家日式眼鏡 JINS 以及BISINDEI,兩家價位差不多,且都可以快速取件,非常符合我的需求,所以主要就是看樣式喜不喜歡囉!眼鏡盒,迷彩樣式  裡面有附折價券,本人一年內使用鏡框八折;若分享給別人使用,半年內鏡框可以打九折囉!整支眼鏡非常的輕,鏡片我沒有另外加錢,所以整副配下來兩張小朋友有找,非常便宜!       心得: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裝潢燈光還蠻有氣氛的、適合約會  就是這個燈~美  今天點的兩人套餐~1980    烤起來沒什麼煙👍  
沙拉🥗上面灑滿了起司,泡菜較為普通部隊鍋~soso  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11/1-11/11 聖代/奶昔第二件只要11元 花生🥜/芒果/蘭姆葡萄  覆盆子/白桃覆盆子/輕乳酪麻糬  心得:花生超好吃,值得一試! 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自己右眼覺得越來越容易疲勞、也有點模糊,真的該再配一副眼鏡!在台中有賣Thom Browne眼鏡不多,包括喜德盛眼鏡、愛爾特眼鏡、皇家眼鏡、大遠百二樓 IC! Berlin專櫃。自己從年初一家一家看,只能說Thom Browne的價格很硬,都只能鏡架打9折,蔡司鏡片八折,所以價位都要破兩萬!!最後我選擇在一中皇家眼鏡,因為他們有送蔡司鏡片,所以最後價位壓在2萬以內,算是這幾家最便宜的!在皇家眼鏡也有999.9,當初在這兩個品牌猶豫很久,因為999.9戴起來真的很舒服,不過最後因為外型關係還是選擇了Thom Browne。外盒,上面mark歪歪的裡面的黑色眼鏡盒跟拭淨布  質感還不錯    鏡框蠻粗的,亮黑色很顯眼  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中午臨時起意直接去吃裝潢算是簡單工業風   有附一份原味薯條,但飲料要另外點    這次點了墨西哥牛肉堡跟焦糖洋蔥豬肉堡  ,原味薯條稍微鹹了一點墨西哥🇲🇽牛肉🐂堡   看起來就覺得很不錯啊   

Wayne’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